在職專班,EMBA

在職專班/EMBA再創新高!
即刻準備12月申請,
成功入學。

國內與境外在職進修比一比

國內EMBA根據《Cheers》雜誌2023年起製作「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各大學EMBA課程,排名第一名到第六名的學校分別是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與陽明交通大學。

境外EMBA在2020年最新調查中,在職工作者有意願就讀台灣EMBA境外專班的高階經理人創下近五年紀錄,提升約為15%。具備國際視野、建立跨國人脈依舊是境外在職專班最大的利器與誘因。(高點甄贏系列

在職專班/EMBA五大競爭力漲勢,就是你

中小企業老闆再造新局
選擇就讀各大學的高階企管碩士學位班加強掌握國際趨勢與決策領導的能力。舉凡政大企研有全商學院師資為後盾,直接隸屬商學院,享有全商學院的資源,於頂尖學院個案教室上課,獲取EMBA、IMBA及企管系等校友人脈。
上班族鍍金進修向上
讓知識得以進階、與時俱進,也透過師生之間的教學相長及人脈關係的建立,讓競爭力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平均6成6上班族在職進修4成獲加薪多領6千元
境外在職專班
「台大-復旦EMBA境外在職專班」提升兩岸高階領導人才國際化視野與管理效能,共同努力攀登事業高峰。培育具有世界觀、跨領域與前瞻觀念的高階管理人才。平均薪資高72% 專業人士可領2~5倍
我是中階主管突破瓶頸
除了拿學位外,答案就是「想解決工作瓶頸」。書本、理論、老師的學識與同學的激盪討論中突破原有瓶頸,更上一層樓。
創新思路一圓創業夢
EMBA學生多有豐富的高階管理經驗,需要更多經營實務和跨產業經驗交流。學校會依照學生和國際趨勢的需求,更彈性的開設不同學程。「資訊科技與競爭優勢」和「網路科技策略運用」加強電子商務、互聯網和社群媒體的應用。

在職專班/EMBA專屬課程

適用:針對書審資料毫無頭緒或文字能力較弱,需要書審、美編一貫服務者
  • 書審撰寫指導班
  • 書審資料觀摩
  • 書審寫作指導
  • 書審內文排版
適用:針對需要增強口面試技巧能力者
  • 面試技巧指導課
  • 面試實戰演練
  • 英文關外師指導
  • 口試祕笈本
適用:忙碌高階工作、文筆結構能力較弱者
  • 綱要訪談
  • 書審指導與草擬
  • E-mail指導
  • 封面設計與美編
適用:累積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未來希望在大陸工作發展者
  • MPAcc課程+面試

我要諮詢大陸研究所MBA課程

高點在職專班輔導,開啟進階職涯路!

進修類別EMBA
葉同學
工作年資

十二年中小企業負責人

遭遇瓶頸
  1. 中小企業發展受限
  2. 年度盈餘每下愈況
成果與收穫

同期同學合股增資,
再創中小企業
發展事業第二春!

進修類別企管所
王同學
工作年資

六年網路公司行銷經理

遭遇瓶頸
  1. 職業倦怠,對工作已無熱忱
  2. 學歷限制無法順利升職
成果與收穫

發揮在職專班所學所長,
畢業前順利升職,
畢業後同業高薪挖角。

進修類別國貿所
黃同學
工作年資

兩年貿易公司業務助理

遭遇瓶頸
  1. 薪資待遇始終廉價
  2. 公司規模小發展不易所學不多
成果與收穫

在職專班畢業後
順利跳槽外商公司,
薪水跟著三級跳!

高點甄試再創職涯新巔峰高手經驗分享

郭子汶-中國醫藥學系畢
考取:東吳法律在職專班法律專業組、政大法律所在職專班
在書審的寫作上,我聽從高點甄試顧問中心顧問的教導與建議,反覆修正了多次,慢慢了解與學習書審的書寫技巧。與顧問對談的過程,給我的啟發非常大,顧問以聊天式的方式讓我了解書審的技巧,並挖掘我的問題點在何處,從而將重點抓出,指導我應該如何修改及完整整篇論述。最終我認為本次書審獲得學校老師青睞,成功關鍵是如何有條理的表現自己,所以書審寫作的層次非常重要,及如何在有效的字數限制內表現的無過多贅字與重點的說明,並盡力的呈現自己的優點。
鄭羽宸-師大人發畢
考取:政大企研所MBA學位學程
特別感謝管仲老師團隊的幫忙,管仲老師經驗太豐富,聽他講話太精采,他會點出你個人特質的優缺點,需要加強什麼,這個很重要,就像照鏡子一樣,專家在講一定要聽。另外,口試名單公布後,高點會辦一場團體面試模擬,擬真度超高,工作再忙都要擠出來參加,絕對收穫滿滿,減緩正式考試的不確定感。甄試這個管道,網路上資料少得可憐,部分補習班也一知半解,經過我蒐集情報後,只有高點研究所能提供最完整的資源;如果不是高點,我應該會準備方向錯誤,真的很感謝高點了解在職考生的需要!...繼續閱讀

想瞭解高點甄試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專員將儘速與您聯繫進行甄試諮詢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星號表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