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通知:您的電腦瀏覽器版本過舊立即前往更新,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高點研究所

商管所系所介紹

商管學群:台政成清交,五大傳統名校拿下前五

商管學群起薪前五強,和去年排名一樣,台大管院以40K排名第一,政大商院與成大管院以38K並列第二,清大科管和陽明交大管院則同列第四名。其中,成大與清大商管領域的畢業生起薪,都較去年上漲,明顯受惠於竹科與南科的企業人才爭奪熱。

去年是成大管院65週年院慶,成大管院是國內最早成立EMBA專班的管院,「一系兩所」的規劃更具特色,意即在同一科系下,擁有兩條不同的專業進修路徑;除了常見的企管、財會、資管科系,還有許多國內的唯一。

例如,成大管院擁有其他管院少見的交通管理科學系,以及電信管理研究所是國內第一個成立的運輸專業系所,也是國內唯一的電信管理研究所,專門培育旅客運輸、物流管理、運輸科技和電信管理等人才。

隨著近年政府大力推進國內軌道交通產業,以及物流需求可望在疫後猛烈爆發,加上企業大量進駐南科,進一步推升產業周邊配套供應鏈的人力需求,成大管院除了具有地理優勢,更有他校沒有的培育特殊領域專門人才優勢。

圖/2022商管學群起薪排行。

★資料來源: 遠見x104「2022五大學群起薪最佳大學TOP5」大數據報告

想瞭解高點研究所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