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通知:您的電腦瀏覽器版本過舊立即前往更新,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高點研究所

商管所&財金所跨考優勢

未來是強調跨界整合的時代,僅具備單一技能容易被市場淘汰;因此,跨考研究所不但是趨勢,也是優勢!

跨考商管所
  1. 大學專業輔以商管思考模式更搶手
    商管研究所有助你未來在業界工作時,具備更優秀的溝通表達、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能以企業營運的方式思考決策。
  2. 進入商管所是跨轉其他職業的好方式
    若對原本就讀專業沒有高度熱忱,但對銷售、行銷、顧問業有興趣者,就讀商管所不但可增加知識廣度,還可透過與各種不同背景的同學交流,激發自己對議題不同的思考面向,進而歸納出更全面性的決策方案。

許多成功跨考生選擇高點,便不再懷疑自己的可能性,可以看看他們的 經驗分享

跨考財金所
  1. 理工科系跨考財金所 可往「財務工程」發展。未來金融業強調電腦化/系統化,以減少人為出錯率、提升抓住投資市場的趨勢。具備程式語言能力者就讀財務金融研究所,未來可以從事衍生性商品交易員、程式交易員、銀行科技部門或在銀行其他部門透過程式撰寫提升工作效率。
  2. 數學/保險科系跨考財金所 可往「保險精算」、「風險控管」方面發展。保險公司在保單設計上,要透過精算確保保費和事故賠償風險。具備數理背景者跨考財務金融,對於未來從事保險精算及風險控管工作,都具有相當的優勢。
  3. 經濟系跨考財金所 經濟學為財務金融商品的根本,從供需模型思考個體與總體市場,能加速了解財務金融產品知識。
  4. 會計系跨考財金所 會計出身的專業財報分析能力有助於評估公司股票價值,對於從事證券分析工作相當有幫助。
  5. 商管科系跨考財金所 企業管理的五管有助於全面思考公司發展階段以及成長機會,對於投資決策分析很有助益。
  6. 心理系主修跨考財金所 行為財務學是結合心理學與財務學的新興領域,乃是不理性的財務決策導致違背傳統經濟學假設下的決策。若具備心理學背景,對財務學的學習必能有另一種不同的專業視野。
  7. 法律系跨考財金所 了解財務金融市場運作方式有助未來成為財經法訴訟案專業的律師,而目前銀行法律遵循部門也隨著金融管理法規趨嚴而成為各銀行的重點項目,因此具備法律背景對從事投資、銀行方面的工作,必然相當吃香。
想瞭解高點研究所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