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通知:您的電腦瀏覽器版本過舊立即前往更新,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高點研究所

招生說明會登錄

一種關鍵性影響力,轉換成實際招生魅力!

高點提供一個最佳的資訊傳遞管道,為所有研究所考生提供最迅速、最即時、最豐富的各校所考情資訊!一種關鍵性的影響力,透過全國各校所在此舉辦招生說明會,更容易讓同學直接了解貴校所特色與魅力,也藉由直接與學員間的雙向溝通互動,直接釐清對貴校所可能產生的任何疑問,進而產生對貴系所的青睞。

除此之外,針對各地無法前來招生說明會現場的同學,高點另提供了全新 網路版招生說明會 的形式,透過高點網站無遠弗屆的宣傳威力,同學也能一次充份獲得貴系所的招生訊息,並且協助節省貴校所舉辦說明會的時間與車資成本,敬請各校所多提供內附完整系所介紹之多媒體 POWERPOINT 電子檔,以利我們免費代為製作網路版招生說明會,讓人感受貴校的用心,詳見範例(交大管科所)

高點除扮演各校所及班內學員間的橋樑,協助貴校所招募更多優秀學生外,同時亦可適切的提供多樣化贊助方式,讓貴所舉辦的招生活動內容更加豐富、與眾不同!在此關鍵時期,您需要的是業界最專業的合作夥伴。若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或來電洽詢,並煩請詳填以下相關資料,以利後續作業安排,感謝您!

《聯絡窗口請洽》
學校系所
系所網址
日期&地點
聯絡人姓名
聯絡電話
E mail
【現場需求】
贈送資料
設備器材
單槍投影機 布幕 麥克風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