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通知:您的電腦瀏覽器版本過舊立即前往更新,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高點研究所

對心理人來說,研究所只是取得證照的敲門磚,而這個門檻卻比取得證照還困難.....

對於因各種機緣而進入心理諮商領域的人來說,要成為一名專業心理師有層層關卡.....

跨領域學習心理學,可以幫助你在各種科學領域中增加優勢,也協助你在未來工作中為團隊提供創新的視角,創造了一個更全面的理解和解決問題的途徑。

充分理由‧選擇高點

專屬服務從心出發!

針對心輔、心理所專精設計課程、階梯式課程深入淺出。

面授機宜、網院交互搭配,學習無後顧之憂。實習/在職生都能上到最新好課!

團隊IN 惰性OUT,老師親自帶領快問快答,嚴密掌握複習進度。

專業顧問指導書審撰寫要領、排版設計,並提點口試應對技巧,客製化、特色化奪取高分!

考前針對各專業領域,精準指導口試技巧及準備要領。

研究所、轉學考獨立開課,不同考試難度、命題趨勢有別,專辦才是上榜保證。

高效學習‧課業雙贏

研究所年度大試記
大二-大三
課業輔導
7月-9月
實力養成
9月-10月
甄試準備
10月-1月
筆試備戰
2月-3月
研究所筆試

其他升學、就業建議:司法特考[觀護人家事調查官]、高考財經廉政、後中西醫、科法所......更多,職涯選擇規劃,請詳洽專員。

用心築夢加值‧跨界趨勢成就優勢

跨考心理學關聯圖表
商管經濟+心理學

幫助優化組織結構、提升員工福祉,並促進團隊合作績效;另一方面也有利於對市場趨勢、消費者行為的深入理解。
職業建議:市場研究分析師、人資專家或組織發展顧問等。

社會教育+心理學

創造更有效的教學方法和學習策略,特別是在特殊教育和發展心理學方面。
職業建議:諮商心理師、教育顧問或觀護人等。

公衛醫療+心理學

提高對心理健康問題的認識和治療並促進整體健康。
職業建議:臨床心理師、社區心理健康學者或政策顧問等。

統計資管+心理學

與工程學、計算機科學等領域結合時,可透過對心智的理解,而促成機器學習技術和方法進化。
職業建議:心理統計專家、數據分析師或人工智能專家。

政治人文+心理學

社會、政治、歷史等專業背景的學生,可以更全面地理解不同文化和社會背景下的行為和心理過程,進而解決現代面臨之社政問題。
職業建議:政策分析師、社區發展專家或跨文化顧問等。

設計/環境+心理學

環境心理學、人因設計等可以幫助我們理解人類對環境的影響,並開發促進可持續改善的策略。
職業建議:環境規劃師、空間設計顧問或永續發展專家等。

想瞭解高點研究所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Line ID: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